在城市地下人行道裡有一個又髒又臭,不會有人多看一眼的老乞丐,老乞丐一直都坐在地下道乞討。但是他有支神奇的魔笛,善控魔笛的話,可以吹出優美的曲子,而優美的曲子能控制三個魔力幻化的女人,吹的曲子越美,三個女人就可以幻化成不同美女,如實達到吹笛人的心願。
當人們發現乞丐有這個祕密後,新聞大肆報導,各國的富豪、總統開始爭先恐後的搶奪這支魔笛。需要女人去當間諜、需要女人誘惑爭產、需要她們當作打手、需要....。
魔笛經過爭奪、拍賣、戰爭,輪流到不同有權有勢的人類手中,只是那些上位者,卻發現魔笛異常難吹,不是吹不出聲音,就是吹得很難聽。最後都被那些女人反噬,不是被殺死,就是被搞得生活一團亂。
於是那三個女人,需要魔笛美妙音樂療育的魔力女人,逐漸越來越劣化,越來越難控制,終於爆走,開始在大街上如殭屍、如吸血鬼、如怪物大開殺戒。
每個人都人心慌慌,深怕三個女人突然出現在自己的城市,害怕自己變成獵物。而魔笛也失蹤了.....
夜晚,我走在繁華的大街上,那三個女人突然出現了,在大街上大開殺戒,吸血、傷害樣樣來,已經不能稱她們為人了,她們已經變形的像喪屍、長出抽露的翅膀,像惡魔,又像怪物。
發現恐慌與暴動,我開始狂奔,怪物一一注意到我的奔跑舉動,一隻、一隻的追上來,完蛋了...我被盯上了!
我加快速動,衝進地下道,看到對向道迎面而來的主婦,菜籃裡掉出魔笛!
我要撿魔笛,可是魔笛卻滾向了地下道另一頭,我的視線隨著魔笛望去,回頭看著怪物即將追上來,我再次狂衝。
望著地上滾動的魔笛,真希望地面不要這麼傾斜....我揪著心直到看到一隻長滿皺紋的老人手撿起魔笛,是我每天經過地下道都會看到的那個老乞丐,是那個魔笛一開始的擁有者。
我喘著氣,伸出手說:
「快、快把魔笛給我!我被那三隻怪物盯上了」
「你知道後面追著你的是什麼嗎?」老乞丐低著頭,在他滿頭白髮與髒汙破爛衣服包覆的老人身軀,我始終看不到他的臉....
「就是怪物啊,你快點給我,我快被咬死了」我也顧不上禮貌了,生死一瞬間啊...
「不是......」雖然是老乞丐,但是聲音卻穩定,無懼怕也無遲疑。
「不然是什麼!」我氣急敗壞地大吼
「那是你的慾望。」

 


---
然後我就夢醒了,對這就是我的夢境。夢因為那陣子,我太想要買靴子了,可是我一直克制著這個慾望。
其實也不能說克制,而是我一直再找好的靴子、CP值高的靴子,我想買,可是總覺得還可以找到更好的...明明收入並不寬裕,還想買有品牌的....
每天下班就是刷網拍看靴子,直到做了這個夢,起床後再也不想買東西了。
每當心中有購物慾望時,也會想這個夢,警惕自己。慾望控制得當是美女,控制不好是魔鬼,可以吞噬掉生活的一切。
謝謝夢帶給我的警示,謝謝我的朋友鼓勵我,
於是我把它寫出來,和大家分享。
 
故事於2020/12/23於探路客已分享

arrow
arrow

    桑妮亞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