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自購,心得真實呈現。非商業文章。
其實這組我已經買很久了,現在才想到也可以分享一下(笑)
植村秀 底妝 分享 專櫃 心得
我非常喜歡紫色妝前乳: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SPF50 PA+++ 30ml
我想我應該用完會再購,除了有防曬係數外,完全不治痘,也可以提亮、校正我的膚色,就算只上它出門我也很放心。
植村秀 底妝 分享 專櫃 心得
植村秀定裝噴霧: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戴口罩上妝一定會遇到一個困擾,妝真的很容易殘留在口罩裡。但是自從買了這款噴霧,口罩吃妝憂慮感,讓我從99%瞬間降到10%以下!

 

植村秀 底妝 分享 專櫃 心得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專櫃的產品,那時候櫃姊是推薦一整組,我也想試試看。所以未來或許我還會發現其他更好的定妝噴霧。但就目前我真的覺得植村秀這款定妝噴霧已經很好用了。
當然我不會誇張到跟你說,噴了這個口罩完全不吃妝了。因為個人認為其實當天化妝底妝的用量、天氣、濕度還有戴口罩的方式都還是有可能會影響到妝容,但是我自己使用下來,5次至少有3次以上,我的口罩真的都沒有底妝殘留,就算有也是一點點,真的很一點點喔,就像肉眼看的到的px像素那樣的極致一點點吧。
這款在我心中已經算是很棒的防護罩了。然後它有淡淡的柚香味,未來我也可能會再購,在還沒發現更好的定妝噴霧之前....
底妝+刷具分享:無極限超時輕粉底SPF24 PA+++ &#55零刷痕粉底刷
那時候櫃姐有詢問我想要偏白的還是自然。我選擇比較自然的顏色:色號564。因為我本身皮膚膚色較健康,覺得偏白一點的,如果又曬黑的話,就會有點不自然。

 

植村秀 底妝 分享 專櫃 心得

因為我是2頰偏乾,T字易出油(難搞的是有時會脫皮)。所以在上這款底妝前,最保險的萬全準備是先敷妝前面膜,或是保濕要做足。
有時候前一晚有做好保養,隔天就不用敷面膜,做好起床基本保養我就直接會上妝。雖然可以感覺到有一點點乾,但是當皮膚開始出油,整個妝容就有點透亮自然,蠻好看的。不過因為底妝品牌百百種,未來,我也會想再多嘗試其他底妝看看。

 

植村秀 底妝 分享 專櫃 心得

粉底刷真的很細緻,我很喜歡,因為也不是可以很快汰換的消耗品而且又貴。我想我會一直用它吧~
最後結語
整體上妝,就是基礎保養→妝前乳→底妝+底妝刷→定妝噴霧→噴霧待乾即完成。這樣一組上妝也很快。
冬天的時候因為很乾冷就比較少畫底妝了,通常都是妝前乳上了就出門。如果跟我一樣是混合肌的朋友,冬天有不錯的保濕底妝也歡迎推薦喔!

 

 


arrow
arrow

    桑妮亞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