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地雷,怕炸誤進。

我沒有罵髒話喔,標題這不是髒話喔,是標題!哈哈(揍飛我吧~

好久不見了大家,因為工作換了新環境需要適應期,所以很久沒看電影跟寫作還有繪圖了(拭淚)

最近看的一部電影就是它:別相信任何人!

 


本文電電影心得-別相信任何人「是小三還是三小?」內容會暴雷,尚未看過影片者請自行斟酌。建議請先看過影片再來閱讀內文。


 

其實出書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了,只是...就是沒看。直到近期電影出來了!耶耶耶~

最近懸疑片還蠻多的,像還有共犯、控制(尋找愛咪),喜歡懸疑篇的大家別錯過囉!

別相信任何人,這部電影的爆點沒有我想像中的大!有點可惜~1U,6

但是一度進入劇情的我心臟還是有撲通撲通了一下~

故事大綱就是說:有個每天睡醒來就會把前一天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的家庭主婦,發現她所過的生活並不是像家庭主婦那麼一般!每天睡在身邊的陌生老公(因為忘記前一天跟以前的記憶),跟每天會打電話給她的神祕醫生,到底誰說的才是實話...這類的故事。(拜託,不要因為我敘述得很爛就不去看喔...)

之所以會說沒有我想像中的有爆點是因為兩者之間有一人說的是實話。讓我覺得可惜。

如果兩者說的都是謊話,別相信任何人就很有趣了!ROES想

所以我覺得很可惜在這裡。原以為一邊是惡魔一邊是天使,拆穿的同時才發現兩邊都是惡魔。

我認為這樣在戲劇上的張力跟人性的黑暗面會讓整部電影更出乎意料!

但是我喜歡這部電影的音效,非常的逼真跟讓人緊張~

剛開始因需鋪陳所以我有差點睡著哈哈哈哈

但是到後面真的很緊張了!

副標題我下了:"是小三還是三小"的註解,沒看過電影的人應該會霧沙沙。

不過這部電影的素材就是有提到恐怖情人這一塊,與近期的社會案件很速配。

建議大家還是慎選對象啊~~

通常從小說翻拍的電影還是會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小說囉~

畢竟是懸疑片囉,不想說太多,大家就懷抱著懸疑的心進電影院一探究竟吧!


arrow
arrow

    桑妮亞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