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近期上映的-羅根。

(提醒:這次羅根電影播完後事沒有後續彩蛋的喔,彩蛋在電影開始前先播啦)

電影心得,羅根,電影評價,電影劇情

 

 

 

 

 

 

 

 

 

 

 

 

 

 

 

 

 

 

 

 

 

 

 

 

首先,我不是X戰警系列的Big fan

甚至連X戰警的電影都沒什麼研究和看過...

如果你問我那羅根看得懂嗎?

我會說:除了不是那麼清楚x教授和金鋼狼腳色背景的來龍去脈之外

電影劇情其實是走向是非常清楚的,並不會讓人看不懂。

當然影片中主角的一些台詞隱含一些彩蛋,看不懂略過也是不會影響整場電影的劇情發展,我個人是這麼覺得啦...親你一下

只是回到家會為了想更了解金鋼狼的角色而狂追一些以前X戰警的電影解說而已XDDD

電影心得,羅根,電影評價,電影劇情

 

 

 

 

 

 

 

 

 

 

 

 

 

 

所以以下,我可以為那些跟我一樣不是很熟悉金鋼狼的朋友們先稍微說一下金鋼狼背景,但可能也會變相踩雷,如果不想被踩雷的人,建議你先去看電影後再來看文章,會比較好。

 


本文電影心得-羅根「結束只是另一個開始」內容會暴雷,尚未看過影片者請自行斟酌。建議請先看過影片再來閱讀內文。


 

 

1. 劇情中金鋼狼走路疑似一跛一跛疑似越來越虛弱,有一說是說,可能是因為體內的金屬(好像叫亞德曼金屬)讓金鋼狼逐漸慢性中毒。另一說是說他在武士之戰那集,電影裡有中毒,雖然可以自行治癒,但好的非常慢。

我個人比較偏向採信亞德曼金屬得材質讓他慢性中毒這一說,因為亞德曼金屬已經融合在他體內了,體內慢性中毒後就算自行治癒在厲害,應該也會影響。

2. 有一幕會看到金鋼狼在拔自己的爪子,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他不想再當金鋼狼了,所以拔掉那些爪子(雖然會一直再生) 但其實是因為那些爪子生鏽了,以至於金鋼狼不得已將爪子拔掉,天呀...看他拔的時候覺得超痛。

3. X教授後來能力失控所以被金鋼狼藏起來不想被壞人抓到,據傳因為x教授的能力失控後導致許多變種人死亡,所以很久才沒有再傳出變種人的存在。而金鋼狼總會拿一些鎮靜劑之類的藥物給x教授服用以控制他的腦波失控。

4.劇情裡照顧x教授的卡利班也是變種人,非常害怕陽光,能力是可以嗅到變種人的味道,所以有變種人追捕手稱號。

以上就是我一開始有點看不懂,但後來爬文所以理解到的。

電影心得,羅根,電影評價,電影劇情

 

-

 

 

 

 

 

 

 

 

 

 

 

 

 

 

 

 

 

 

 

 

 

 

 

 

 

 

 

其實看到最後的感觸也是蠻深的,電影當然還是少不了打鬥場面,只是當最後

羅根躺在地上聽到小女孩(X-23)喊一聲爸爸時,羅根才真正體會到親情的那種感覺。

你就會非常清楚的感受到羅根的人生悲哀以及他最大的渴望---是親情啊...!

試想,你的人生總在被利用與利用人之間,為生死戰鬥... 

試想,你因為親生父親殺了繼父而殺了親生父親...

試想,你與哥哥逃亡,彼此也經歷、對戰了幾場生死戰鬥

試想,你愛的女人、朋友下場都不是很好...

你到底還能相信什麼???

電影心得,羅根,電影評價,電影劇情

 

 

 

 

 

 

 

 

 

 

 

最後那幕的確有一種啊啊啊...金鋼狼也是人類羅根啊...痛哭

不是X戰警英雄的金鋼狼,是人類的羅根渴望啊....

一段安心的親情關係,對於他是這麼的困難這麼的困難,

困難到他就忘記這種感覺了,甚至會讓人覺得他有體會過嗎?

溫暖的親情。

電影心得,羅根,電影評價,電影劇情

 

 

 

 

 

 

 

 

 

 

 

 

 

 

尤其臨終前他說了:原來就是這種感覺啊...的時候我眼淚帶眼眶中也跟著打轉TT

太可憐了,悲世英雄...居然在臨死前才真正體會到這樣子親情的溫暖。

也因為這而領悟到羅根這個片名的意義!

雖然是英雄,雖然正義的保護了許多人,做了許多正義的事

但也犧牲了許多,顛覆了好人一定有好報的結局。

對,是可憐,是很悲哀。但是我們從另一個觀點看,

顛覆一下,羅根成功的保護了他的女兒X-23(用金鋼狼的DNA所誕生的),成功地留下了他的根。

他失敗了很多次,但是他最後成功了。

體會到親情的溫暖,死而無憾。

看著女孩放下十字變成X離去後,

我想,這是一個結束,也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arrow
arrow

    桑妮亞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