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台北文山區木柵附近,因為google評價還不錯就前往了

餐廳內部布置很有豐富,幾乎每個角落都可以拍照:

S__25215022.jpg

 

可惜我沒有拍很多照片,那天我點的是康福熱茶,朋友點的是咖啡

康福熱茶純粹用馬克杯泡製一杯$100,可以再加熱水(跟有些餐廳用茶壺泡不一樣)

咖啡的部分,朋友是點拿鐵,覺得還不錯喝,一杯也是100多,不大杯,偏向適合細細品嘗的。

其實這間咖啡廳賣點主要是咖啡,但是因為本身感冒又生理期,就沒點咖啡了。因此在飲品介紹上我就不多做贅述。

不過最近他們有個特別的活動,就是點咖啡,會拿到一張明信片,寫好後投遞到咖啡廳內的郵筒,店員會幫忙寄出~

蠻溫馨的,因為我沒什麼想寫誰的,就...沒投了

S__25215020.jpg

這個餐廳很棒的是室內自然光線充足,天氣爽朗的話也可以在外面喝茶聊天。

另外店門口不是很明顯,真的很像倉庫或廢墟,跟店名很有趣的相襯了:小廢墟

很喜歡這個椅子的設計,很有創意~

S__25215024.jpg

 

店內也有賣蛋糕,一份$150,我覺得小貴就沒點了...

如果想要找可以拍照又想暢聊的咖啡廳,這間是不錯的選擇喔
 

---

餐廳名稱:Ruins coffee roasters 小廢墟

餐廳地址: 116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242號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RuinsCoffeeRoaster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桑妮亞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