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是犀牛盾air pods pro 保護殼!其實我已經使用將近快半年了吧。老實說收到的時候還蠻開心的。因為感覺超防護。

犀牛盾air pods 防摔殼01 .jpg

犀牛盾air pods 防摔殼02.jpg

犀牛盾air pods 防摔殼03.jpg

 

先來說說犀牛盾air pods pro保護殼的優點

1.它的白不易髒:

因為我原本的保護殼是一隻白色招財貓(軟殼)用沒多久就髒了,超級髒(笑)在蝦皮買的。

蝦皮買的air pods招財貓防摔殼.jpg

所以收到保護殼時有點驚豔,原來它外面還有一層透明包覆白色,所以是有點霧面的感覺。透明霧面塑膠延伸可以讓鐵環拷住。不易髒外也很耐刮。裝好後,我都隨手丟進包包裡,很安心。

犀牛盾air pods 防摔殼 上蓋.jpg

犀牛盾air pods 防摔殼 下殼.jpg

2. 緊實很防摔:

買到這款殼後,印象中好像摔過一次,那一次摔到當下卻沒有很緊張。因為這款保護殼很硬實。果然耳機也沒有怎樣。

犀牛盾air pods 防摔殼 緊實防摔但不好拆.jpg

3. 實測確定可以無線充電

裝好保護殼後立刻測試無線充電功能,是有感應的

犀牛盾air pods 防摔殼 可以無線充電.jpg

說完優點後,我想分享此款保護殼的缺點,就1點

正因為此款防摔殼和air pods pro 非常match,所以安裝好後很緊實,以至於第一次要拆卸它重新連線iPad藍芽時,超困難!

官方教學拆殼方式:

上方蓋子的殼還好,下方主體的防護殼真的很緊,官方教學的方法一和方法二我都有試過。使用方法二拆時,拆完隔天手指都還是很痛。

我知道硬式塑膠本身是有一點點點點點點彈性的,所以好不容易拆下後,我有稍微撐一下這款保護款,想說撐開一點點點點點,看之後會不會好拆一點。

犀牛盾air pods 防摔殼05.jpg

所以我會建議要安裝這款保護殼前,可以先將iPhone 和iPad藍芽都先連接好,這樣就不會遇到我這個問題了。拜高科技智慧所賜,後來我發現apple只要串連過了,就可以自由選擇air pods pro要連iPhone或是iPad。不需要換一個裝置就要重新感應藍芽重連。

基本上這款保護殼在防護力上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了,但拆卸真的比較吃力。需要防護力的朋友還是可以入手。

犀牛盾 air pods pro 保護殼購買管道


arrow
arrow

    桑妮亞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