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介紹非業配。我購入融蠟燈管道是到他們的官網,並使用新會員優惠折價$100,購入價是$3500元。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今年初購入(熱騰騰)的融蠟燈(融燭燈):錵 Hana,品牌是:USERWATS。

先說明為什麼我想購買融蠟燈、我對融蠟燈要求,最後我為什麼選擇錵Hana這台融燭燈融蠟燈~

整個流程看起來,我覺得自己頗適合當行銷分析裡現代消費者的購物行為範例,哈 

融燭燈,hana,錵,融燭燈,USERWATS

 


本篇重點:

1.為什麼我想購買融蠟燈 

2.我對融蠟燈的需求

3.我為什麼選擇錵Hana這台融蠟燭


開箱心得-USERWATS融蠟燈推薦「錵Hana」

 

1. 為什麼我想購買融蠟燈

其實這說起來有點好笑和迷信,主要是因為我搬家了,房間床邊想放盞燈。原本想放鹽燈,一來考量鹽燈可以招財,一來它會發熱可以吸房間濕氣。

而實地店家詢問後,發現店面有安全可自動斷電的開關,鹽燈都蠻大顆的,然而我不想要床邊櫃一下就被鹽燈佔據。(床邊櫃不大,還想放手機小物)

另外鹽燈還有個問題就是,它的燈必須要一直開著,如果把燈關掉,房間若有濕氣可能會導致鹽燈的鹽融掉(鹽燈的鎢絲燈會發熱除濕氣),

因為位置放窗邊有窗簾,如果外出不在家又沒自動斷電功能,還是有一點安全上的顧慮。(更別說我的床邊櫃是木質的,感覺很易燃XD)。

朋友說鹽燈一定要是鎢絲燈才可以招財,LED燈無效益。而且鎢絲燈會發熱,才能讓鹽燈不融化,基於種種考量我就放棄了。轉向尋找融蠟燈!

因為無意間看到融燭燈,想說睡前可以來個香氛儀式也不錯。而且有燈的元素,也有熱的元素,鹵素燈又是鎢絲燈的一種,但沒鎢絲燈那麼熱。

如果可以找到一台有定時功能用的,安全就無憂了。打開蝦皮購物立刻尋找,發現融蠟燈的造型、價錢、功能都有很大的差距。

嗯,買這種東西一定不能衝動,要挑到自己喜歡的,所以我也另外去MOMO、Pinkoi平台購物開始尋覓~

融燭燈,hana,錵,融燭燈,USERWATS

 

2.我對融燭燈的要求

在反覆看過大大小小不同造型、功能、價錢的融蠟燈後,我整理出自己心中希望的融蠟燈功能:

a.燈罩絕對不能燙,要是早上或睡前迷迷糊糊的想從床邊櫃拿東西被燈罩燙到,這不是我想要的場景。另外家裡也會有小朋友來房間玩,要是燙到別人的小孩就....更不是我想要的場景。

b.希望可以定時!既然都買燈了,當然要方便一點,如果還要半夜爬起來關燈好像有點累,當然也是可以開一整晚啦,但是就覺得融蠟燈也沒必要開一整個晚上。

c. 安全考量,因為有安全性的想法,其實太便宜的融蠟燈我還真的不太敢買,淘寶貨我也是遲疑很久。雖然便宜感覺CP值很高,但是網路平台有很多款相似的融蠟燈,價格參差不齊。每當看到同款,不管貴或便宜的,功能文案都一樣,實在是不知道價格不同的差異(我不想被當盤子)。若想說買便宜一點的,又覺得它該不會是盜版貨吧,真的安全嗎...? 

d.造型,希望是白色的,沒什麼很大的要求與想法,因為畢竟融燭燈都設計得蠻漂亮的~

後來就看到台灣品牌USERWATS設計得【錵 Hana】融蠟燈,一開始覺得蠻貴的,但是產品特點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不管功能或外型都有自己的獨特性,我就把它納入清單了。

融燭燈,hana,錵,融燭燈,USERWATS

 

3.我為什麼選擇錵Hana這台融蠟燈

上述提到我對融蠟燈的要求:燈罩不能燙、定時功能、安全考量、造型,USERWATS設計的HANA錵融蠟燈都有符合外,另外還有遠端遙控跟電子面板,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已經有跳脫目前市售所有的融蠟燈。雖然有點貴,但是我還是去官網下單了,運用新會員的優惠。

到貨時除了鹵素燈3顆、也有產品保固外、還有終生5顆鹵素燈更換服務(但要付運費)。最重要的是產品有問題的話,可以找的到公司窗口處理、詢問,我覺得這點蠻重要的。如果貴一點,但是有長期的售後服務,我還蠻可以接受的。

到貨後使用,真的很滿意!實品很漂亮。燈罩溫溫的完全不燙,電子觸控開關以及遙控開關都非常順利,讓我驚豔的是電燈還有10段亮度調整!

真的是太棒了~也測試了定時功能都非常順利。這款還有一個安全性功能就是4小時會強制自動關燈,真的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哈哈。

老公一開始還說妳怎麼買那麼貴,實際試用後,他說他可以理解了XD

最開心的是昨天去買了第一個香氛蠟燭試用,本來以為橢圓形的香氛蠟燭罐的造型太大的,可能放不下,結果可以耶!

完全不突兀。總之目前很滿意的使用中。推薦給大家~

USERWATS融蠟燈推薦「錵Hana」開箱心得-USERWATS融蠟燈推薦「錵Hana」Pinkoi賣場立即看

 

 

 

 

 


arrow
arrow

    桑妮亞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