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自購,心得真實呈現。非商業文章。
凱夢果酸一點靈包裝.jpg
昨天去寶雅看到這瓶,查網路評價也不錯就想說使用看看了。看Dcard也有人再詢問效果,今天中午洗頭立刻嘗試並進行測試。整體包裝簡單蠻有質感的。看說明,提到的使用方式:平日可以塗抹少量於髮尾保養,使用電器前,也可以先塗抹髮尾抗熱。
  1. 凱夢果酸一點靈 極致修護精華 包裝開箱

因為我的頭髮有自然捲所以都需要燙直,也有染。最近一次是髮根燙直,髮尾燙捲,所以髮尾地方蠻乾燥的,屬於粗硬髮質。造型部分,髮型師教我吹吹風機的時候,用手繞髮尾吹捲就可以了。

凱夢果酸一點靈 極致修護精華 擠壓頭設計

我這次洗頭時有用阿葵亞瞬效水光髮膜先護髮尾再沖洗。在使用凱夢果酸一點靈前,我先把頭髮吹到8分乾,再分2邊。一邊髮尾有抹果酸一點靈,一邊髮尾沒抹,來比較差異。
比較圖開始,登、登、登、登使用心得-凱夢果酸一點靈 極致修護精華實測
哇,好驚艷,有很明顯的差異呢!沒錯....左邊是有抹凱夢一點靈右邊是沒抹。而且右邊(沒抹)分的髮量已經比較少了,吹捲的效益不僅沒成形還更毛躁....。

實測!凱夢果酸一點靈比較圖.png

這樣使用起來,我個人覺得凱夢 果酸一點靈的效果還不錯喔!此護髮品為乳狀並不會很油的感覺。也有淡淡的香味。吹整上,通常有抹護髮品的會需要吹比較久時間,但是待頭髮吸收後,這款不僅有讓我的頭髮較易朔型,也比較有光澤感。

凱夢果酸一點靈 明顯差異

以上純個人分享使用狀況,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評估自身髮質,嘗試看看囉。
對於頭皮頭髮護理保養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看我另一篇文章分享:頭皮頭髮保養-蔻蕾COLETTE淳沁舒緩平衡乳使用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桑妮亞Sonia 的頭像
    桑妮亞Sonia

    桑妮亞Sonia

    桑妮亞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