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擁有非常強大的自然捲基因,因為父母都有自然捲,都是頭髮很多又很澎的那種,所以定期都要去燙直,如果沒燙直就是要綁起來。平均大概3個月就可以去燙了。
蔻蕾COLETTE 淳沁舒緩平衡乳外觀
可能是頭髮多,全綁馬尾容易悶頭,頭皮狀況一直不是很好維護,只要天氣變化,或身心狀況不好,就容易泛紅或產生皮屑。當開始留心頭皮狀況後,就希望可以藉日常保養能不能達到改善。以上是我對自己頭皮的觀察與理解,所以才想從平常護理來舒緩頭皮,就很像臉部肌膚,平時也需要清潔或去角質保養一樣,頭皮也需要保養。並不是什麼嚴重病症。如果本身頭皮有很嚴重的脫屑問題或生病困擾的情況,還是建議大家先去看醫師評估。

蔻蕾COLETTE 淳沁舒緩平衡乳成分標籤

因緣際會下,有一次心血來潮經過新埔OF hair髮型店就直接去燙髮了,髮型師Jass 推薦Colette 頭皮平衡乳。可以自己在家日常使用,因為搭配燙髮有優惠,就買回家使用了。本篇非業配,但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板橋新埔OF hair 粉專詢問☝️,若有活動就有甜甜優惠價。

這款頭皮護理,網路購物平台似乎買不到,我自己是在那裏買得所以就提供這個管道囉。蝦皮商城看更多頭皮護理商品

 

蔻蕾COLETTE 淳沁舒緩平衡乳1000ml實際拍攝

平衡乳背後說明有提到它不只是可以當舒緩頭皮用,也可以當潤髮乳用。所以不管當護理頭皮或潤髮我都有試用。

我平常使用方式就是將頭洗乾淨後,把平衡乳平均塗抹在頭皮上,順便幫自己的頭皮按摩一下,約1~2分鐘就會覺得頭皮涼涼的,夏天使用真的很舒服。當頭皮上按摩完後,我會洗身體,讓它停留幾分鐘,再連同身體泡沫一起沖掉。頭皮上平衡乳一定要沖洗乾淨喔。因為我覺得放頭皮照有點噁心,加上我可怕的自然捲。所以我有盡量擷取一小部分頭皮,使用完我的頭皮看起來很健康,也沒有泛紅了。

蔻蕾COLETTE 淳沁舒緩平衡乳頭皮實測

針對頭髮的使用方式:
有時候我會多擠一點連同頭髮一起塗抹,試了幾次下來,我覺得它的髮絲潤澤功效蠻讓我驚豔的!雖然它沒像市面潤髮品潤飾效果,但是它能讓我的頭髮蓬鬆,呈現很自然、淡淡的輕盈、柔順感,宛如天生的髮絲就是這樣,我很喜歡。

蔻蕾COLETTE 淳沁舒緩平衡乳使用後的頭髮光澤

蔻蕾COLETTE 淳沁舒緩平衡乳使用後的頭髮情況

因為我是超級自然捲,如果完全沒護髮、沒潤髮、頭髮就是鋼絲爆炸頭,如果有護髮或潤髮,頭髮就會很明顯的柔順,而那種柔順感覺有點死板...黏黏的(?)我自然捲的蓬鬆感也幾乎無感,就...只是很柔順不會很輕盈、自然。
但是這一瓶的潤髮是可讓頭髮呈現出很自然的輕盈、柔順,還有蓬鬆感。只是它的潤髮功效,不會有延續的效果。因為有些潤髮乳第一天使用過後,第二天洗頭還是會覺得頭髮有滑順感殘留。這瓶第一天使用,第二天再洗就會洗掉了(成分很簡單)。
雖然說明是說一周2次,不過可視情況使用。我自己是看心情和頭皮狀態使用,一周會用2-3次。試用了幾次下來,覺得不錯用才想分享。之前親戚來家裡洗澡也有跟她推薦,她後來還追買了一瓶!她的回饋也是說真的覺得洗完頭皮很輕盈,頭髮也是。

蔻蕾COLETTE 淳沁舒緩平衡乳使用後實拍

一瓶1000ml可以用很久,現在防疫期間,頭皮更可以自己居家照護,如果你是追求超潤澤,一潤髮就要超服貼、超保水的話,這瓶就當頭皮護理使用就好。但如果你在找尋一瓶可以當頭皮護理又可以潤澤髮絲,髮絲還能維持一點自然蓬鬆感,這瓶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桑妮亞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