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自己花錢,非商業廣告文)

 

今天要為大家開箱的商品是銀製項鍊,專櫃品牌名是女媧之石。

這條項鍊是我自己去板橋誠品逛時無意中看到的驚喜

IMG_5163.JPG

 

 

 

其實我找項鍊已經找很久了,一直很想要一條秀氣簡約但有獨特的項鍊。

凡只要FB出現的金飾廣告,GOOGLE 出現的金飾廣告,只要有時間我就會點進去逛、進去看。

飾品廣告商應該很愛我~

可是呢!都沒看到喜歡的,其實一方面是覺得沒親眼看到實體還是不放心。

一方面就有很多考量...

有的網站指秀出項鍊,但沒秀出試戴照,真的蠻怕買了項鍊其實很大條。我要秀氣秀氣!

有的網站是有秀出試戴照,可是項鍊設計太複雜,雖然很美但還是不符合我心中的理想。我要簡約簡約!

有的網站是設計典雅簡單,看似一切都合乎標準了!可是它的材質卻不是銀製的 。我要抗過敏抗過敏!

有的網站是銀製、設計簡單,一切都很符合啊,可是貴鬆鬆。買不起呀買不起!

小女是會過敏的體質啊,所以過於便宜的也不敢買......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哈哈

逛街時就無意中看到了女媧之石的設計。

覺得很簡單,很舒服,而且又很秀氣,重點是價格也不會很高單價,當下超心動的。

第一眼就被它吸引了,覺得很美~~~

IMG_5167.JPG

 

除了保證是925以上的純銀製以外,搭配特色精選長菱形切割與霧化處理鋯石

戴上它,不管在任何角度都會顯現出鋯石霧化的晶、透、美。

在此先附上維基百科的鋯石簡介

是一種天然礦物,化學成份為矽酸(Zirconium Silicate, ZrSiO4)。可含微量的Fe、Mn、Ca、U、Th等成分。由於U、Th等放射性元素的存在,可使鋯石的結晶程度有不同程度的降低.鋯石是一種矽酸鹽礦物,它是提鍊金屬鋯的主要礦石。鋯石廣泛存在於酸性火成岩,也產於變質岩和其他沉積物中。鋯石的化學性質很穩定,所以在河流的砂礫中也可以見到寶石級的鋯石。鋯石有很多種,不同的鋯石會有不同的顏色,如紅、黃、橙、褐、綠或無色透明等等。經過切割後的寶石級鋯石很像是鑽石。鋯石過去還被叫作鋯英石或風信子石。鋯石,可以耐高溫的,溫度可以達到3000℃以上的高溫。一般首飾類耐高溫度750℃-1250℃。

 

IMG_5186.JPG

專櫃服務員是一個大哥,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老闆,但是人很好,

他說他們上個月才在板橋車站誠品設櫃,業績不錯

IMG_5182.JPG

所以有做促銷活動就是住板橋附近的消費者都有優惠!好像現場再打95折(或9折)的樣子...我忘記了~

整個燒到我,此次不買更待何時??(板橋的鄉親們快速速前去吧)

另外大哥也保證他們家的銀製商品絕對都是是925以上純銀

如果過敏的話可以退貨,讓我感到很心安!

IMG_5198.JPG

你們猜猜這條要多少,打折下來...

只要$809!!!

綜合我所需求的項鍊條件,我覺得真的很划算呢!

1.符合簡約的設計感

2.有一定的獨特性(銀製+鋯石霧化處理與菱形切割)

3.價格很親民啊

4.秀氣感十足

5.保固說明與退換貨服務很完整(還有附擦銀布)

 

IMG_5171.JPG

 

現場還有幾款,我覺得也很美的,可是想想還是先買深深吸引我的第一條項鍊就好。

因為能先被它吸引就表示你們有緣啊!

IMG_5180.JPG

 

我這款名稱是 簡約線條純銀鏈 (他們的官網現在也有再打折喔。)

其實這條項鍊有三個顏色,但我選擇銀色款

我個人覺得健康膚色的女生要盡量選銀製鍊才更可以顯出你的膚色與鍊子之間的對比

 

IMG_5191.JPG

金色款的話會有不一樣的美感,但基本上我有時覺得戴上金製的商品,會有讓健康膚色更顯黃的風險,

所以我每次挑飾品,銀製一直都是我的首選。

對於金色的飾品我會考量比較多,想直接帶走商品的話就會直接挑銀製的,無後顧之憂哈!

 

IMG_5189.JPG

 

鋯石的霧面處理與獨特裁切,在不同的光影下就有不同的變化呢

如果你也還在找屬於自己的那條美鍊,建議大家也可以到女媧之石網站逛逛囉!

下次見~~~~

 

 

 

 

 

 


arrow
arrow

    桑妮亞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